♥♥♥Playlist♥♥♥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爱车——Toyota Vios

2013.10.30 

爸爸买了新车给我

很开心!

也期待很久

一整天就想着这个车

我不知道是否会维持

但我知道 我会很照顾这台车

也许会惹来他人嫉妒的眼光

我会把这些眼光当做欣赏、羡慕

只要不要做出伤害我的车的行为就好


我很感恩

有这么一个爸爸

当然,这也是我的福气

也许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

谢谢你,爸爸

谢谢你让我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台车。


爷爷,我有了自己的车了

很可惜,你不在我身边了

以后的时间,我会尽量陪伴啊嘛去走走

你在天堂看见这台车了吗?

你要保佑我,一路驾车顺利

不要出事情哦。


接下来先介绍我的车的自我介绍吧

 这是车子里的样子。挺喜欢的 XD


这是外形。嘻嘻嘻,很美丽 XD 



这是我最爱的部分!!! 



这是后面的部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