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统考结束 :)

今天(2013.20.23)正式统考结束了。

又不一样的感受

比如说:这是我最后一次的考试了

人生中最后一次了。

不舍的感觉,深深的体会。

今天,看着礼堂,用心体会这个礼堂。

我才发现,在这里读了六年书

我才懂礼堂的名字。

"李成正" ——我的理解是:成功而正气的

用心去体会,在这个礼堂办过的大大小小的活动

用心去体会,我在这个礼堂拿过奖、被惩罚过

用心去体会,我在这个礼堂的生活营

用心去体会,在这个礼堂…………………………

好多回忆,都发生在这个礼堂 :')

谢谢您,吉华独中

是您让我拥有一个纯真、烂漫的中学生涯!

让我在一个以母语为教育媒介的环境下成长!

我爱您,吉华独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